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周年學業成績暨國際試優異成績頒獎禮

本校一年一度的周年學業成績暨國際試優異成績頒獎禮於35日舉行了。當天邀得校監陳錦福先生、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主席鍾就華先生、各位校董及家教會主席蒞臨主禮。

當天參加觀禮的家長人數超過300創上年度高峰這正正彰顯了我校的家長對學校和小朋友的支持

首先由陳志雄校長為我們分享學校資料

接著便由各主禮嘉賓為我們頒發獎項予各頒獎學生。
首先頒發學校去年獲得的獎項
第十九屆表揚教師計劃 林佩貞副校長 及 陳惠芳姑娘
國際啟發潛能教育聯盟 全港傑出教師蔡詠儀主任


本校連續7年榮獲「關愛校園」獎項
連續6年榮獲「有心學校」獎項


接著就是頒發學生所獲得校外榮譽獎項
除了本港的比賽外我校也有不少學生參加了國際性的比賽


同學們的努力和奮鬥為自己的人生印下了光輝的一頁。
之後頒發班名次、級名次、操行獎、品學兼優、學業獎及家長教師會最有進步獎等。


同學們出色的表現,令老師十分欣慰

最後頒發的是英國劍橋小學英語考試、2014年秋季世界數學測試、第十二屆資優解難大賽、澳洲國際聯校學科評估、SPC少兒普通話水平測試劍橋ICT評核試的獎項


我校學生不但讀書表現好更積極參加國際性比賽為自己的人生奮發!

最後祝願各位學生能在不同的學習領域上更上一層樓,在來年的頒獎禮上再次分享你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