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優秀教師選舉」




第二十屆表揚教師計劃頒獎禮

日期︰10/9/2015 (星期四)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六樓展貿廳三

敬師運動委員會以「提升教師形象,發揮尊師重道、關懷學生的精神」為宗旨,一直努力推動敬師的運動。

一年一度的敬師節已於10/9/2015當天舉行,藉以提醒學生要「敬師愛生」。
而且,我地學校仲好榮幸被敬師運動委員會甄選到得獎者之一的林林佩貞副校長拍攝短片,於全港播放。




                                                                恭喜林佩貞副校長                                                                                                                                    短片播放︰https://youtu.be/xWZJX1P5u0c


 此外,當天我地學校亦有另外三位老師獲得今次的殊榮,成為獲表揚的教師。

        恭喜三位得獎的老師︰(左起陳惠芳姑娘、陳筱坤老師及李招資老師

         再次感謝全校老師的共同努力,為學生未來而奮發。



我們又獲獎了!

樊主任參加了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舉辦的「優秀教師選舉」

秉承學校的「啟發潛能精神」,透過刻意安排5P(People, Places, Policies, Programs, Processes),得到一班資深評審的肯定!

結果獲得了「關愛組」的優秀教師獎項!


報紙也有報導呀!
恭喜樊主任!

大家一同努力,締造美好的學校生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