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香港電台鏗鏘集到校拍攝

我地學校又出鏡啦!
今次點解吸引到香電台鏗鏘集訪問陳校長呢?
原來我地學校做到「STEM」教育,得到法團校董會支持、優質教育基金和教育局的擬款,所以可以發展多元化的校本科學科技課程,同學仲可以代表香港到海外參加數學和機械人國際賽。

 
記者拍攝同學上Coding and Mechanics機械及編程課堂。每個小朋友都動手探索,嘗試修改程式來控制機械人活動。


之後,記者到後花園,拍攝Tech Farming科技農業課堂,學生實地觀察使學習更有趣




高年級的環保大使更充當小老師,教同學認識魚菜共生系統及如何檢測水質

五年級的水火箭課程,同學從理論到實踐,再進一步改良和優化自的水火箭,發揮創意,解決問題!

 
仲有拍攝三年級的課堂,利用Google VR虛擬實境課程,學生猶如置身其中,親身感受當地的名勝旅遊。


最後,記者們拍攝機械人班,對我校學生編程式的熟練程度解難能力的表現,都感到驚訝!讚口不絕!


記者對本校Robotic Team能夠多次代表香港到海外參加機械人國際賽十分感興趣。


如果大家想重温當天拍攝的情況,請按以下路徑
G

就可以睇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