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周年學業成績暨國際試優異成績頒獎禮


本校一年一度的周年學業成績暨國際試優異成績頒獎禮於330日舉行。當天,本校校監、各位校董及家教會委員蒞臨主禮,令典禮增色不少。




當天參加觀禮的家長人數一如以往般眾多!這正正彰顯了我校的家長對學校和小朋友的支持!

首先由陳錦福校監為我們同學致辭。



 學校接受校董會及各機構的支持,繼續為本校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



本校連續10年榮獲「關愛校園」獎項



連續9年榮獲「有心學校」獎項,更獲得「有心學校」全港亞軍





樊震峰主任獲得2016啟發潛能教育傑出教師6A 梅浩霆獲得優秀學生獎項



接著便由各主禮嘉賓為我們頒發獎項予各頒獎學生。

首先頒發頒發學生所獲得校外榮譽獎項
傑出公民學生獎勵計劃2016 港學生十優公民大使





WORLD CREATIVE ROBOT CONTEST香港代表



2016國際機械奧運會





2017 ROBOFEST機械人大賽香港區選拔賽 香港代表



2016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 香港代表





環球盃國際珠心算數學邀請賽




其他包括:英國劍橋小學英語考試、2016年「華夏盃」全國小學數學奧林匹克賽、秋季世界數學測試、澳洲國際聯校學科評估、SPC少兒普通話水平測試劍橋ICT評核試的獎項!










除了本港及國際性比賽外,亦藉此機會嘉許成績、操行表現優異的同學。
之後頒發班名次、級名次、操行獎、品學兼優、學業獎及家長教師會最有進步獎等。同學們出色的表現,令老師十分欣慰!








最後祝願各位學生能在不同的學習領域上更上一層樓,在年的頒獎禮上,再次分享你的喜悅!